S市知名小饼干

一块S市知名辣妹口味小饼干

【安雷】如何让我的家长谈恋爱?

//第一人称 先婚再子后爱的玛丽苏狗血剧情 

//其他没有太明显cp向 注意避雷

以上ok?

  如你们所见,我叫安然,是国际有名两大集团总裁的孩子,以后财团合并之后的唯一继承人,平时还是风风光光的大少爷,这样的出身我自己都想为自己鼓掌。

  但是我有着几乎所有大家族孩子的通病——缺爱。

  倒也不是我贪心,渴望双亲的溺爱与放纵,只是我家的两位情况太特殊:

  他们是联姻。

  虽说alpha和omega在这个年代联姻不是什么稀罕事,a大当婚o大当嫁,只要双方没什么问题或者意见事情就能成,某种程度上也算造福大众。我看过一段录像。

  神父说完一大段誓词后,带着脸上所有的皱纹微笑了一下,看向了安迷修,那双眸子几乎是闪了一下,无不庄严地说出了“我愿意”

  有的话,一说就是一辈子。

  或许是某种血液的连锁反应,我在那一刻便读懂了,几乎无懈可击的承诺里的一种感情,就像把一颗活生生的、还会跳动的某种东西紧紧裹住,将天边的一颗流星拴上绳索,全无一点留恋。相对应的,雷狮的回答就更漫不经心,好看的眼睛游走在天花板的水晶吊灯上,一边打量着这个地方,一边道了一句“我愿意。”就像潦草的签名那样,不情愿也无法撤回。

  笑了笑也没有任何的安慰作用,两个人婚后还是那样子,该吃饭吃饭,该上班上班,该开会开会,偶尔在某个公司遇到,也就礼貌性打招呼。生了我之后顶多加一句“今天你接孩子。”“别忘了带孩子吃饭,我有个临时会议。”

  真是的。

  原本我也想着破罐子破摔,反正该给我的爱半分都不少,慈父严父两个人都能恰当到好处地去扮演这样的角色。

  如果那天雷狮没有带我去山坡上,我或许就不会再有杂七杂八的念头了。

  夜幕初降,车子开得很慢,很慢,我有意看向窗外,雷狮也是难得有空才会带我去郊外看星星,碧绿色染成了淡墨。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雷狮把车停了,一脸坏笑地转过来看着我
  “小兔崽子看什么呢”
  我一本正经的回答
  “看父亲大人的盛世美颜。”
  气氛有点微妙的尴尬,雷狮吹了声口哨,自己先下了车,想了想有什么不对,又把头转了回来“把外套拿着,感冒了我不管啊。”事实上这位先生连自己的身体都照料不好,嗯,很好,看来他还爱我,我试图从他带着点嫌弃的意思里找点自我安慰。
  雷狮很随意的坐在草地上。
  繁星点点
  他的眼睛倒映出这一切。
  紫色的眼睛永远是特别的,能在白天带给人一种夜晚的气味,在夜晚则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  一颗流星划过夜空。
  不受任何控制地、没有阻碍地划破了夜空。我的心脏在那一刻同时跳动了一下,突然感觉到了某种使命性的东西在等我,在等着我去拯救出来,拯救出来的不仅是“他”,也更是我自己。大脑一瞬间被扫荡一空,只留下一个有些疯狂与荒唐的想法,指引着我去做。
  “小子,许个愿?”
  此时此刻有些温润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。
  “好。”
  我要将荒谬变成事实,
  这也算是给两大集团长脸的机会,对,不是贬义。毫无交集的双亲?我默默穿上了外套。流星的意义在于给予希望,不管最终是否成功,既然上天都给我机会了
  我为什么不去玩一把这庞大的赌 局呢?
  TBC
  【哈哈哈哈一直想写的爽文终于不咕辽!!
 

  

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61)
©S市知名小饼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