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市知名小饼干

一块S市知名辣妹口味小饼干

谈谈我的圈名/就是瞎比比!!

最开始圈名其实是初夏

纯属非主流

之后改成了千晴

最后是千岚

晴岚两个字连起来其实是一个比较少见的词

意为山中的雾气

大概一年前玩名朋的时候圈名印象楼里都是“像风一样坚强的女孩子”

虽然最后选择了千岚作为圈名纯属是因为好听


然后我的副圈名有两个

一个是樛衿

这个名字我引用了两首诗经里我比较喜欢的民歌

《樛木》和《子衿》

这个不怎么用

甚至连我姬友都不知道我有

这个名字的意义在于可以用来正经


另一个就是橙子

okk没多大意义纯属听着顺耳叫着好听

和我三次名字有那么一丢丢关联

所以亲友都这么叫我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)
©S市知名小饼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