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市知名小饼干

一块S市知名辣妹口味小饼干

【安雷】如何让我的家长谈恋爱?(2)

//咕你妈的咕!!!!!安雷热度进前三了我要奉献!!!感谢官方放雷姐人设!!含轻微赤字组和姐姐组 老雷家全是受系列

//第一人称 先婚再子后爱的玛丽苏狗血剧情 

//其他没有太明显cp向 注意避雷

以上ok?

  “我愿意他成为我的Omega/Alpha,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、相互扶持,无论是好是坏、富裕或贫穷、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、珍惜,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。”

  时间又似乎回到了那一刻。

  原本背的滚瓜烂熟的台词此时此刻却忘得一干二净,两个人都只是道出了我愿意这三个好笑的字眼。傲慢的不可一世的大哥晃着红酒杯表示自己的不屑与嘲笑:“怎么样?”

  “什么怎么样?”女子用比前者更胜的口吻反问着。

  “婚礼。”

  “啊...这个,你放心,你也会迎来的。”已经能独当一面的黑发女子顺了顺自己的长发,玩弄了一会又放回耳边,换上了一副故意的甜腻,放低了音量,似笑非笑“毕竟你可是我们家为数不多的Omega之一啊。”

  “而且根本没有我弟那么讨喜,你觉得呢?”

  被问的人几乎是恼羞成怒地摔下杯子,迈着步子便离开了现场。身为雷狮姐姐的人儿摇了摇头,表示并不理解自家大哥哪里来生气就用杯子撒气的脾气。喧闹的人群无非都在看着他们家台上的好戏,满脸堆笑地想要讨好,祝福语听来听去连佩利的耳朵都要长茧了,清一色的“这俩孩子真配”“婚后一定能幸福哇”。

  说的越多,越令雷狮烦。无疑是在一堆熄灭的火苗上浇油——气也气不出来了。

  时间线切回到现在。

  凌晨的大街上没有阳光,只有昏暗的路灯带给人一丝早起的自豪感,汽车不是很多,偶尔看到的几辆也是操 着比平时快一两分的速度刮过路边积雨的水潭,引起一片不大不小的浪花。我跟着雷狮走在大街上,很难得的不用遵循那平时九点周末十点半死规矩的睡觉时间。

  “你姨妈明天要来。”走在我前面的人吸了吸鼻子,然后低头打开了泛着白色闪光的手机,眉毛扬着笑了笑,“准确来说是今天。”

  这个人是我的家长,但我却不知道他为什么无论在哪里、做出了怎样不妥的行为都带着一股傲气。这种气场是天生的,无论怎么培养都不会有人像他那么高傲,少爷的娇气与矫情在他眼中似乎就是个笑话,他继承长辈的傲气比任何人都更在行。

  “发呆?”

  声音打断了我的遐想。

  “没,我在想姨妈的Al....没什么。”

  好险,差点就说出去,答应了姨妈要保密的,否则以后就只能违背良心喊她姐姐了。

  TBC.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3)
©S市知名小饼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