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市知名小饼干

一块S市知名辣妹口味小饼干

♚伽小♚其实我早已爱上你

此处 @电波少女哆啦啦 搭档!!

我们是第七组!!前文看她那里!!

是伽小新年活动的文→

@夏冷凉凉凉凉凉凉  @除夕夜十二点更新

董事长和校长喔!!

小心的呼吸在一瞬间骤然加速。

“你中箭了。”

看似平静的声音里此时此刻却掀起一阵一阵的波澜,最后一个字他几乎是带着颤抖说出口的。他知道这只有两个可能,还剩的这一个可能便是他在做梦。但一切都是如此真实,骨节分明,苍白得显得更加无力。他知道他此刻该干什么,找到博士和甜心超人。

“说真的,我爱你。”伽罗的话语又为小心增加了几分绝望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小心闭了闭那双眼睛。

“那你愿意和我交往?”语气里是藏不住的喜悦,抑制不住的感情如泄洪一般。几乎是以假乱真,让一个人沉浸在爱中。

太犯规了。

博士调配的药至少要一星期才能好,换句话说,小心还要接受一星期伽罗的告白。大多数情况下,小心几乎是无奈地扭头就走,但在大众面前伽罗做出一丝一毫,哪怕一个眼神,后者就会严肃地提醒:

“你是个军人,阿德里星的使命还在你身上。”

“你不能因为一时的中招而引来舆论。”

伽罗还是拥有理智的,不过是在原先的基础上加上了爱的元素而已,如同一杯蜂蜜水里加上了更多的蜂蜜。但所有人都忘了,蜂蜜水里,原本就有蜂蜜。

小心躲着不见伽罗有段时间了,倒也不是字面意义上的躲开,而是平时习以为常的普通接触也会刻意闪开。

为什么?

因为这是一场“两情相悦”。

感情真的令人难以理解,为什么会对几个人产生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

过了一个星期,那一瓶透明中带着几丝令人怀疑的绿色的液体从博士手中接过,轻轻动着突出的喉结将这一饮而尽,小心看着算是谈了一口气——但又有些遗憾。

他原本不知道那股奇怪的感情是什么,就像打了结在胸腔里半,但又甜腥得难受,小心终于确定了从来不敢承认的现实。

轻轻甜甜,错综复杂。

“伽罗。”小心微微颔首,回到了不堪一击的现实,作为礼节性地打了个招呼。

“……抱歉”伽罗挠挠头,为自己吓到自己小搭档的事情作为一个潦草收尾。

变样的好笑疯狂。

“我没放心上。”小心皱了皱眉,“你为什么中箭时没告诉我,一个眼神也行。”

“为了不让你担心——你懂的。”

小心忘了,他忘了中招的是他朝夕相处的搭档,伽罗看得懂他的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动作。他们原本没有秘密:

从伽罗中招开始,小心的反常举动就被属于伽罗的理智看得一清二楚。他想了想,揉了揉小搭档的头。

他爱着他,

他也是。

嘴角映出了一丝笑意,

他必须找个时间好好表白自己的心意了,毕竟是胜券在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9)
©S市知名小饼干 | Powered by LOFTER